-
ILLIT短裤?安全裤?真奇怪
不就是蔷薇少女人偶穿的那种嘛 精选评论 有点接受不了 ☞1 真的很难接受…给成年人穿这种也太夸张了…虽说是爱豆但也不能这样… ☞1 同意,适可而止吧,感觉像在看大叔们玩装扮游戏一样 …不是,她们看着这么小,给他们穿这种衣服,不管多大年纪穿这个都有问题吧,这是什么玩意儿啊 现在小孩子都不穿这种啊 好好给孩子们穿衣服吧,方时赫…你的品味送我也不要 这都什么啊,说不上来,就是接受不来 到底迎合谁的品味……... -
在《犯罪现场》中,安宥真后悔做了空姐发型
原因是太圆了,但正因为太圆才非常漂亮可爱,,, 评论内容: 用户:1. 무명의 더쿠2024-02-11 09:37:42 评论:아니 타덬인데 귀엽고 이쁜디? 翻译:我不是她的粉丝,但她真的很可爱很漂亮啊? 用户:3. 무명의 더쿠2024-02-11 09:37:58 评论:그 똥그라미가 귀엽고 사랑스러운거에요뭘 잘모르시네 翻译:那个圆圆的头发既可爱又迷人,你怎么都不懂呢。 用户…... -
哇,吴海媛的好的惊人
我的皮肤算砸几亿也不可能变成那样了… 真的好羡慕,皮肤怎么能这么好 <精选评论> 真的跟婴儿一样,第一张图片怎么哭了ㅠ? 哇皮肤居然一点瑕疵都没有 毛孔…不存在的吗…? 其实平时看她皮肤就挺好的 真的每次看到都觉得皮肤超好 就是天生的吧…再加上皮肤特别白,让人超级羡慕 哇塞这个唇色有人知道是什么口红吗…... -
HYBE-ADOR公开的“无视NewJeans事件”监控录像日期造假证据
ADOR今天在法庭上公开了一段监控录像,录像中Danielle穿着印有78号的篮球服。 Hanni在国会听证会上说,这件事发生在她们准备去釜山大学演出的那天,也就是2024年5月28日。 那么问题来了,Danielle那天真的穿了那件衣服吗? 在釜山大学的庆典上,Danielle穿的是一件背后印有不同图案的衣服。一眼就能看出不是数字78,而且这件衣服是短袖,不是监控里的背心。 那么同一天在东义大学…... -
[人气歌谣] 音放中,live唱得很清楚的 Ive Kistch&I AM
Ive - I AM Ive - kitsch 网友评论 唱的很好,太喜欢i am了。 哇,副歌部分KEY很高的,两个人边跳舞边把副歌部分唱完,真的很厉害。通常这么高的副歌,各自唱完自己的part后,副歌部分就用垫音的,看过很多这样的例子,这个水平真的很棒,不理解为什么总是被骂啊? 确实不管唱得好不好,舞台就要现场演唱才有意思。他们这种程度已经算很不错了呀。 李瑞的声音很响亮,可以穿透音响ㅋㅋㅋㅋ…... -
我被LE SSERAFIM告了
我被LE SSERAFIM告了,+追加了认证。 为了避免有人说我在撒谎,我会上传从警察局收到的起诉通知。希望你们也能小心一点。我是其他组合的粉丝,因某些事件后对LE SSERAFIM产生了很不好的情感。之后我在推特、Instagram和YouTube上留言和写了些帖子,结果这些言论被认为是散布虚假信息和恶意评论,被起诉为侮辱罪和名誉损害罪。5月底,我收到了被起诉的通知。 说实话,我并没有公开辱骂他…... -
英语学院时期的可爱Haerin
在英语学院举办的烤五花肉派对的Haerin 获得进步奖的Haerin 精选评论 我的妈呀,2:8分那个发型也太可爱了吧 ㅋㅋㅋ ☞1楼 听说是五年级的时候… ㅁㅊㅋㅋㅋㅋ 看起来更小 ☞1楼 还以为穿的是衣服,原来是把书包背前面了? ㅋㅋㅋㅋㅋㅋ 她现在就爱读书,那时候肯定也读了不少。 真的是典型的猫系脸 在学院里举行五花肉派对,这才是真正的Ditto 看来她学生时期的生活和普通学生没什么两样,就…... -
aespa新专主打歌
20秒音源先行公开(Kenzie制作) 精选评论: 哇这歌真的很aespaㅋㅋㅋ 太棒了! 跟第一次听Next Level时的感觉一样 感觉Kenzie很擅长金属味的Beat 团队特色很鲜明,喜欢 在aespa的歌里初听感觉最好的ㅋㅋㅋㅋ aespa的歌都得听几遍才能喜欢上 好期待Giselle的部分ㅋㅋㅋㅋㅋ SM家的歌咋都越来越像了…如果NCT唱了,估计也有人直接当成NCT的歌了 很好听,Karina的声音很突出 我可是超级期待的,…... -
Starship 为什么就是不用心给 IVE 搞宣传?
公司给同公司的其他团都搞了下面这种宣传物料,凭什么我们 IVE 就没有? 还有,IVE 连续两次物料出错是什么鬼?你们都不检查的吗? 连自家孩子的名字都能打错。 这个回归日程串烧视频里的错字又是怎么回事? 回归日程表也做得巨丑,内容也不检查,你们公司到底还上不上心啊? 韩网热议 因为公司高层脑子里想的就是“反正我们就算搞得再烂,他们(粉丝)也会买单的吧”… 真的,必须得狠狠栽个跟头才能清醒过来。我…... -
今天的音乐银行,劲歌热舞还能完美真唱的歌手,太强了!
唱的太好了 精选评论 就喜欢这种真唱,哪怕有一点点垫音就没意思了 这年纪这实力,真厉害! 真唱看着真过瘾,比假唱好太多了! 厉害!大家都真唱多好啊 很好奇,你们觉得朴振荣唱功不好吗?我觉得这水平已经很好了。 能真唱到这程度的没几个,抛开年龄不说也很强。 唱得太好了!可惜歌一般,这年纪还在活跃也很厉害了。 这才叫真唱,这才叫歌手!全都垫音,然后还装在唱歌,这才奇怪呢。 边唱边跳,真的厉害。 朴振…... -
最近小学生的情况
因为殴打老师,家长被叫到学校,结果家长又殴打了班主任 精选评论 看来不用做亲子鉴定了 ㅎㅎ 那种背手的姿势,是老师在孩子打人时为了避免被指责虐童而采取的防御动作,只能背着手不去阻拦…据说之前学校里,老师就因为抓住孩子打人的胳膊和手加以制止,结果被举报虐童而被带到了警察局。 看看这家庭教育水平 ㅋㅋㅋ 长大了不打父母才怪… 持续被家长虐待,孩子才会认为打人是对的。应该将孩子和家长分开处理。 看了那个…... -
无表情碾压彩排现场的Winter在推特上反响热烈
点赞和转发都非常多。 精选评论 SM真的会狠练vocal啊。 真不知道她那小身板怎么能发出那么大的声量?真的是蝉吗ㅠㅠ。 aespa不仅唱功好,而且唱得跟音源一模一样。 不愧是aespa的蝉。 这不是对口型而是live吗?哇…真的唱得太好了。 看起来一点都不费力,都不知道是在排练live还是对口型。 Winter真的唱得太好了,都分不清这是对口型还是liveㅋㅋㅋㅋㅋ。 之前看她们卖力假装唱得很辛…... -
柳俊烈终于开口……“和韩韶禧正在恋爱中,是在分手后认识的”
演员柳俊烈确认与韩韶禧的恋情。 柳俊烈所属的CJeS Studio于16日确认了与韩韶禧的恋情,并发布了官方立场。 以下是柳俊烈方面的完整声明: 大家好,这里是CJeS Studio。 从昨天开始,关于柳俊烈私生活的猜测性文章因夏威夷的目击传闻而不断浮现,我们在此澄清事实。 柳俊烈从今年初开始与韩韶禧确定了良好的感情并开始交往。柳俊烈是在与前任分手后认识了韩韶禧,并在最近确认了彼此的感情。 我们曾…... -
NewJeans “How Sweet”全新概念照公开??
精选评论 啊真的太棒了ㅜㅜ 啊 这个氛围太喜欢了 感觉像港片里的场景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这感性绝了 怎么五个人都这么上镜,还这么有氛围哈哈哈,概念也超棒ㅠㅠ NewJeansㅠㅠㅠㅠㅠ太喜欢了ㅠㅠㅠㅠ 光是看她们就就觉得幸福ㅠㅠㅠㅠ 舒适自然的氛围感觉是她们最大的魅力… 这种感性那些大叔肯定弄不来的,还是让位吧... -
韩韶禧更新个人博客
大家好,这两天因为我的事情给大家带来了不少震动和伤害,我知道你们都很惊讶。其实,通过媒体告知可能更合适,但那样感觉更像是在发通知。因此,想要尽量减少对我珍贵的粉丝们造成的伤害,我决定亲自来写这篇文章。 首先,我们之间确实是在好感的基础上发展的关系,但请不要用“换乘”这种字眼。确实,我们是在一次摄影展中认识的,这是因为我的一位摄影师朋友,我原本只是去看展览的,后来因为可能会合作才过去打了个招呼。 其…... -
喜欢元英的鼻梁
张元英的鼻子有一点点鹰钩,但很高挺。鼻翼也比较窄,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。 精选评论 她的鼻子小巧而高挺,不是那种过于夸张的高,恰到好处,显得非常有女人味儿 真心羡慕这种小巧又漂亮鼻子。小巧的鼻子比起可爱,更显得有女人味。 我觉得她的鼻子很高的,只是有点鹰钩鼻的感觉,但显得自然,还带有圆润的感觉,非常协调。 可能是因为我自己也有点鹰钩鼻吧,觉得不是特别弯的鹰钩鼻或适度的鹰钩鼻更漂亮。最近发现大家的鼻子…... -
‘NIL’衰落,’ACE’(音译)崛起…是Hybe内讧的影响吗?
最近,在国内音乐粉丝中,将aespa的’ae’,IVE的’i’,NewJeans的’s’组合在一起称为’ACE’(音译)的声音越来越大。 不久之前,音乐界还把NewJeans、IVE、LE SSERAFIM这三个第四代代表女团称为’NIL’时代。 但随着aespa的活跃、在提到"NIL"时用ILLIT取代IVE、以及最近LE SSERAFIM的争议等引发反感,很多人重新确立了’…... -
今天TheShow ILLIT安可舞台
精选评论 就一个人唱得好,其他人嘛… Hybe只在乎概念 我去,除了开场那个,其他人还不如路人唱得好?? 唱不好就选些漂亮妹子组团呗,反正也火ㅋㅋ Moka的嗓子感觉跟Sakura差不多。那个高个韩国成员,看长得很能唱,但声量太小,急死个人。这团感觉就minju一个人能打,沅禧声量也小,没啥存在感。 连基本唱功都没有就让出道,Hybe是干什么的公司? “除某某以外其他都凑活”这话也太逗了ㅋ那某某不…... -
HYBE 新女团 ‘ILLIT’ 出道预告照片
评论内容: 看着她们的颜值真是无敌啊! 给我一种NMIXX+TripleS+NewJeans的综合体感觉 虽然不确定跟NewJeans像不像,但都好漂亮! 给我出道初期Apirl+KARD的既视感,大概只有YUNAH的风格有些不太一样吧。不过她们的概念又跟在台湾拍的NewJeans版很像~ 看到第一张就让我想起NMIXX,应该是造型的原因 第一眼看上去像NewJeans,仔细看又不太像 说她们有N…... -
kpop粉丝因ILLIT《Magnetic》在Spotify上过度自动播放而愤怒
近日,ILLIT的歌曲Magnetic在Spotify上设置成自动播放曲目,不管听完什么歌曲,接下来都会自动播放Magnetic,引发了很多K-pop粉丝的不满。 在网友的实际体验中,听完IVE的Kitsch,接下来自动播放的是Magnetic; DRAMA → Magnetic; I AM → Magnetic; Perfect Night → Magnetic; Midas Touch → M…... -
退出NMIXX的jini近况
超级大美女 评论 练习7年,出道还没满10个月就退出…退出后换公司马上重新出道,谁看都知道不是自愿退出,是被踢出去的吧ㅜㅜ真好奇原因是啥… jini真的很可惜,自然美女,跳舞唱歌都很好,音色也最合我胃口ㅠ 这是她高中时的照片,从小学起就当练习生了,那时候就很漂亮 不知道JYP踢人的理由是什么,虽然公司没说,但像泫雅那样时间久了真相就会大白的。 真的超漂亮。 虽然不太了解,但确实很漂亮 好奇得快要疯…... -
对已婚出轨女人的体力真心感到好奇的女子
**标题:**出轨的已婚女性体力很好吗? 内容: 撇开道德问题,她们真的很勤快啊。 想出轨的话, 不仅要打扮、约会、见面,还要亲吻。 亲吻前要认真刷牙,不然刚吃完米肠汤饭就见面, 对方不会喜欢吧…… 如果要发生关系, 还得每次见面前洗澡。 不想被发现的话,还要动脑子, 回家后还得和老公做一次。 这么多事情,她们是怎么做到的?哈哈哈。 白天刚做完,晚上还要来一次? 这又不是体力活了, 真的能做到吗?…... -
BABYMONSTER《Forever》MV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JCHKjt0MPw 精选评论 歌曲听起来像以前的歌,但成员们表现得很好 这首歌有第二代的感觉,哈哈,我觉得比《SHEESH》好听 歌曲每次都差点意思,可惜了孩子们的实力 成员们都很优秀,但歌曲每次都很… 感觉像是十年前的歌曲。 副歌和说唱部分感觉有点不搭调……听久了会不会习惯?副歌还不错ㅋㅋㅋㅋㅋ 歌曲还行,有点模棱两可,期待看现…...




![[人气歌谣] 音放中,live唱得很清楚的 Ive Kistch&I AM](https://kpoppann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23/04/341192870_183957244459063_2237145532369569195_n.jpg)

















